柴犬啊啊啊

小透明作者一个,文笔极差,超爱瑞金

变成女孩子又不是我的错【all金】(3)

①今天的我依旧一条咸鱼,此文沙雕无脑文,人物崩坏


金跑着跑着突然撞上了一个不知名的物体,金疼的一边揉着鼻子一边往后退。


抬头就见一双碧绿的眼睛关心地看着自己。


“对不起,在下不是故意的,小姐您没事吧?”眼睛的主人很抱歉地向金说道,眼里写满了自责。


见对方这么自责,金急忙摇摇头:“安哥,我没事。”


听到对方的回答,安迷修松了口气,但回想到对方对自己的称呼,安迷修心里想到了某种可能。


他有些迟疑地开口道:“王子殿下?”


金激动地点点头,虽然这个称呼他有点不习惯,但这可是唯一一个认出他的人。


看着金冒着小星星的眼睛,安迷修想到之前金撞到他,红晕从耳根蔓延到脸上。


王子殿下抱他了!!!


金看着安迷修的脸越来越红,不禁有些担心安迷修是不是生病了,便凑近准备伸手摸一摸安迷修的额头。


安迷修回过神来便看见一双细嫩的小手伸向自己,安迷修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正好对上了那双蓝眸。


很漂亮的颜色,那是安迷修第一次看见金的眼睛的时候的想法。


“唔……”金突然涨红了脸,双手捂着肚子。


“王子殿下你怎么了?”安迷修着急的将金询问道,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血腥味。


安迷修很确定自己和金都没有受伤,那这个血腥味只有……


安迷修看了看金的腿。即便变成了女生,金依旧穿着那套黑白衣,白皙的小腿上有许多道血珠划过。


“安哥,我怎么了?是不是要死了,我下面居然在流血。”金扯了扯安迷修的袖子,可怜巴巴地问道。


安迷修有些难以启齿,他吞吞吐吐地解释了一番,金才大概理解了这是正常的。


“可我肚子好疼。”金的脸色有些发白。


安迷修想到之前无意中听到女参赛者们讨论来姨妈要喝啥,听说多喝热水不错。


于是连忙用积分买了一杯热水给金,金喝完后便睡下了。


金靠在安迷修的身上,细微的呼吸声打在安迷修的脖子上,痒痒的。


安迷修心乱如麻,只好手忙脚乱地去论坛发帖求助。


LZ:【请问女孩子来那个了咋办?】


立马就有人回复。


1【格瑞儿】:【多喝热水。】


2【略略略略略略略】:【听说止痛药效果不错。】


………………


135【唉呀妈呀】:【女孩子,,,怕不是LZ女朋友=_=】


看到这条评论安迷修瞬间脸红。


王子殿下是我的女朋友吗……








题外话:


纯情的安哥真好🌚🌚🌝🌝


评论(5)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