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啊啊啊

小透明作者一个,文笔极差,超爱瑞金

变成女孩子又不是我的错【all金】(1)

①我已经成了一条咸鱼了,依旧ooc

②小学生文笔,人设崩了,纯属沙雕无脑文。



“啊啊啊啊!”格瑞听到一阵尖锐刺耳的女声,不禁皱了皱眉往发声的地方看去。之间一名金发的女子朝着他奔来。

金发女子有一双十分美丽的蓝眼睛,犹如被雨水洗涤过的天空。

没金的眼睛好看。格瑞在心里默默想到。

一会的功夫,金发女子已经到了格瑞的面前,她哭丧着脸准备去抱格瑞,格瑞见状往旁边移了几步,女子一个不稳倒在了地上。

“啊,格瑞,你怎么不接住我。”女子从地上起来挠了挠头朝着格瑞说道。

“你是谁?”格瑞皱着眉看着金发女子,他不记得自己认识这样一个人。

“诶,格瑞我是金啊!”金发女子突然激动的说道,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神黯淡,“也是,变成这样格瑞也认不出我吧。”

如果说金还没说出前一句的时候,在格瑞的眼里这是个有着神经病的疯女人,但在金说出了那句话的时候,画面瞬间变了。在格瑞眼里,金发少女蓝色的眼睛里含着晶莹的泪水,小巧可爱的鼻子一嗒一嗒地抽着。

金:???

格瑞看着金伸手摸了摸金的头,以表安慰:“金,我会帮你找到变回去的方法的。”

于是格瑞带着金询问了裁判球,裁判球表是大赛异常,过个几天就会变回去的。金听了裁判球的解释后松了一口气,虽然女孩子很可爱,但这并不代表金想当一个女孩子,因为胸前的两团让她感觉有些不自在。格瑞心里有些遗憾,但是看到金的笑容,比起自己的私欲还是更希望金能开心。

就这样,格瑞为了安全起见一直带着金,一路上那么多人对金投以那样恶心的眼神,他可都看在眼里。

“喂,格瑞,跟我打一架吧!”嘉德罗斯一如既往地找格瑞打架。

但今天的格瑞似乎有些不同,对了,他身后多出了一个金发的少女。

嘉德罗斯眯起眼:“这个虫子是你的女朋友?没想到格瑞你眼光这么差。”

格瑞听了嘉德罗斯的话不但没有反驳反而还将金护住:“这不关你的事,嘉德罗斯。”

这话间接承认了嘉德罗斯的话。

嘉德罗斯笑了起来,显然心情很不错:“哈哈哈,那我就要把这只小虫子撕碎。”

格瑞握紧手中的烈斩,大战一触即发,其他参赛者纷纷躲在安全的角落里静静等待着大战的发生。

就在这时,金发的少女突然跳了出来,她双手叉腰,带着些许怒气看着嘉德罗斯:“喂,嘉德罗斯,格瑞都不想跟你打,老缠着他,还有我不是虫子。”

一瞬间,场上鸦雀无声。大约过了几秒,嘉德罗斯突然大笑起来:“哈哈哈,强者可以为所欲为,虫子只配躲在角落里。所以,你这只虫子就去角落里待着吧。”

大罗通神棍向着金打来,金立马躲开,大罗通神棍突然变大,金里面闭上了眼睛。“嘉德罗斯,我不想跟你打。”格瑞的烈斩挡住了大罗通神棍,紫罗兰色的眼睛里带着寒意,格瑞在警告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哼了一声,收回了大罗通神棍,他看向金问道:“喂,虫子你叫什么?”

金一愣,过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是在叫自己。“我是金啊。”此话一出,嘉德罗斯沉默了,整个大厅也沉默了。

最后还是格瑞拉着金走了。

格瑞拉着金走后。

雷德看着静坐在火山旁冷着脸手上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嘉德罗斯,疑惑地向祖玛问道:“祖玛祖玛,老大怎么了?”

祖玛摇摇头,表示不知道。

嘉德罗斯拿着贴着格瑞名字的玩偶,拿着针使劲的往往上面戳。

“格瑞,你个心机芦荟!”

评论(8)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