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啊啊啊

小透明作者一个,文笔极差,超爱瑞金

变成女孩子又不是我的错【all金】(2)

①又重新下了老福特回来,发现居然有九十九加,当时就就吓一跳。


②依旧小学生文笔,今天的我依旧一条咸鱼,此文无脑沙雕向,人物崩坏






格瑞可不管嘉德罗斯如何想,他现在正烦恼着如何甩掉那个海盗。


“喂,格瑞,不要见到我就走啊。”戴着星星头巾的海盗站在对面对格瑞说。


话是对着格瑞说的,可眼睛却一直黏在格瑞身后的金上。


格瑞将身后的金护得更紧了。


雷狮注意到格瑞的动作,他勾起一抹邪笑:“格瑞,身后那位不打算介绍一下吗?”


格瑞冷冷地看着他不说话。


两人之间弥漫着一股无声的硝烟。但身后金的神色很怪异。


至于为什么会很怪异其实是因为金之前无意间看到一篇雷瑞的文。


那时候金也是刚刚知道有凹凸论坛这种东西,他无意中翻到了一篇被顶置的还是加精的文,他觉得加精的都是好的,于是就点进去了。


加精的确实是好文。这是金看完后在满怀复杂的心情下得出的结论。


虽然那篇文给金造成了一点小影响,但碍于格瑞和雷狮看起来确实没什么,金也就将这篇文忘记了。但今天格瑞和雷狮之间的气氛很不对,让金莫名想起了凯丽之前给他看的一本小说里的男主和女主。


那本小说好像叫《霸道皇子的高冷剑客》


想到这金看向格瑞和雷狮的眼神更加怪异。


这种吃醋的感觉怎么越来越强烈(つД`)


不知过了多久,格瑞率先开了口:“雷狮,这不关你事。”


雷狮:“这个女人长得还可以,我决定让她当我的女人。”


格瑞闻言脸色更冷,握紧了手里的烈斩。


金有些难过,他从格瑞身后走出来,朝着雷狮说道:“雷狮,要是喜欢就不要藏着掖着,大胆说出来吧。”


转身又看向格瑞:“格瑞,你一定要幸福,不用为了我失去自己喜欢的人。”


说完便哭着走了。金感觉自己有种老父亲送女儿出嫁的感觉。


格瑞和雷狮:???


格瑞被金说的话吓得懵在了原地,雷狮也一愣一愣的。




评论(5)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