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啊啊啊

小透明作者一个,文笔极差,超爱瑞金

变成女孩子又不是我的错【all金】(5)

①依旧咸鱼,文笔超渣,此文无脑沙雕,人物崩坏





第二天一早,金起来的时候发现雷狮四人都坐在椅子上。


卡米尔看见金下来了,对金说道:“金,我有事跟你说。”


金点点头,走到卡米尔身边,问道:“什么事啊?卡米尔。”


“你以后……”话还未说完就被一阵巨响打断了。


那人逆着光而来,待走近才发现原来是安迷修。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您而来,王子殿下。”安迷修单膝跪地,拿起金的手准备亲上去。


还没碰到,一根黑黄相间的棍子就出现在了安迷修的眼前,安迷修往后一跳,躲开了攻击。


“哼,你这只虫子想对本王的女人做什么?”嘉德罗斯站在安迷修前面。


“嘉德罗斯,王子殿下并不属于任何人。”安迷修说道。


这时格瑞悄悄来到金的身边,金感觉到熟悉的气息,立刻开心地说道:“格瑞,你怎么来了。”


由于有些兴奋,金的声音有些大。所有人都望向格瑞。


格瑞无奈道:“笨蛋。”说完便拉着金离开。


一道闪电劈在格瑞面前,雷狮挡在格瑞面前:“我允许你带走他了吗?”


嘉德罗斯和安迷修也一致地挡在了格瑞面前,比起格瑞他们在金心里的地位就没有那么重要。


成为了头号情敌的格瑞依旧很淡定地将自己一脸懵逼的发小护在身后,并拿出一包某仔牛奶给金。


金傻愣愣地蹲在墙角,喝着牛奶,看着四人上演一场动作片。


这时候卡米尔走了过来,他看了看金手里的牛奶,拿出一块蛋糕。


“诶?”金看着一块蛋糕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便很开心的接下了,“卡米尔,谢谢你。”


卡米尔愣了一下:“金,你怎么知道是我?”金自从变了女孩子,感官实力都不如男孩子的时候,即便卡米尔没有刻意隐藏自己,金也不会发现。


金笑嘻嘻地回道:“因为卡米尔喜欢蛋糕啊。”说完便吃了一口蛋糕。


顺滑甜蜜的奶油融在口腔里,金幸福地眯起了双眼。


卡米尔听见金的回答,心跳漏了一拍,脸微微泛红。


原来金这么在乎我吗……


良久,卡米尔再次开口:“金,我想对你说一句话。”


“什么话啊?”金疑惑道。


“我……我喜欢你!”卡米尔鼓足了勇气开口向金表白,他都不用猜都知道自己的脸红成什么样。


金愣了愣,随即回过神开心地回道:“我也喜欢卡米尔哦,每个人我都很喜欢呢,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一只卡米尔瞬间失去了梦想。


金的话穿金了众人的耳朵里,前一句让雷狮差点跑去打自家弟弟,但听到后面一句,众人心里既高兴又心酸。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格瑞了!”金突然道。


众人瞬间暴走。


格瑞果真还是头号情敌。


今天的凹凸大厅依旧很破烂。


END


题外话:


此篇文到此便结束了,很感谢大家不嫌弃我的文笔差。下一篇文估计要很久才会出来了……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